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时】加强党建合作 携手共同提升——青山区人民法院到驻区企业走访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30 17:03:22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法治环境,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青山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文基,民事审判庭庭长白砚峰,立案庭负责人李霞,诉讼服务中心负责人范琳琳及干警代表到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就《“加强党建合作 携手共同提升”党建合作框架协议书》的内容以及接下来的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对公司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法律服务诉求进行了阐明,对青山区人民法院深入企业、倾听企业诉求,延伸司法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表示感谢与肯定。


马文基副院长表示,感谢企业对法院党建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山区人民法院会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司法为民服务同频共振,在文化、法治人才培养、诉源治理等方面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与保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