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简报
【元旦特辑】回顾2023,奔赴2024 包头市青山区人民法院祝大家元旦快乐
作者:马 淼  发布时间:2024-01-02 09:02:43 打印 字号: | |

       2023年,青山区人民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区委和市中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蒙马奔腾,风清气正拓新局;扬帆奋进,击鼓催征谱华章。

       回望过去这一年,每一个拼搏的日子都闪闪发光,每一段难忘的记忆都温润人心。让我们携手共进、不懈奋斗、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正待谱新篇。2024年,为了公平正义,我们将继续无畏前行。愿踏平坎坷成大道,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在新的一年里,愿大家的幸福如星辰璀璨,熠熠生辉。

       祝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责任编辑:管理员